Nvesto 全方位財經股市資訊網站

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之1: 自選股上下檔快速鍵


 關於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
Nvesto 除了專注於將繁複的投資資訊簡化,協助投資者更輕易地解讀投資資訊,也期待能帶給大家最舒適的使用經驗。因此我們花了許多心思在很多細節添加了我們的貼心,透過累積這些細微的設計,為 Nvestors 創造流暢舒適的體驗。這些小小的設計您可能還不知道,N 小編覺得真是太可惜了!因此特別開始了這個系列,希望大家都能感受並喜歡我們的用心喔~ :D


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之1:自選股上下檔快速鍵

 功能說明:
可以快速地瀏覽檢視您群組內的自選股,一次一檔,不用再自己手動搜尋或下拉切換,只要點點點就可以飛快巡視完自選股。

 如何使用:
在右上角自選股選單右邊有兩顆左右箭頭小按鈕,往左就是上一檔,往右就是下一檔,如果到了群組最後一檔,還會自動切換到下一個群組。搭配 Nvesto 一頁精華的個股概覽,就可以很輕鬆地看完自選股的所有重要訊息囉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