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vesto 全方位財經股市資訊網站

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Nvesto 一週一功能 Week 1:檢視報表

登登登登~ 第一波新功能剛剛悄悄上線啦!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 Nvestor 發現了呢? 
本週的一週一功能就是很多網友期待已久的『檢視報表』喔~
趕快來體驗今天法人買超第一名的台積電三大法人買賣超明細的『檢視報表』吧~ ^O^

(圖表下有一顆"檢視報表"按鈕")


你可能會想問... 

Q: N小編,為什麼第一波新功能是『檢視報表』啊?
N: Nvesto 專注於將複雜的數字簡化,提供創新簡潔的圖表讓 Nvestor 可以直覺地查看趨勢變化。但另一方面 Nvesto 在上線後有很多 Nvestors 告訴我們,希望也能一併提供歷史數字明細,可以搭配圖表一起分析。Nvesto 仔細傾聽使用者的需求,在團隊開會投票後,決定第一波新功能趕快推出這個很多人都想要的功能喔!

Q: 啊不就是報表,這有什麼好用的?
N: Nvesto 即使連報表,也細心為使用者設計每個細節。報表的每一個欄位都可以排序,您可以自由按照您的需求來檢視;報表以浮動視窗開啟,可以自由拖拉位置調整大小,以您最舒適的方式和圖表一起使用;資料範圍隨著圖表改變,想看多久就看多久;表頭凍結頂端,隨時都清楚哪個欄位是什麼。我們希望透過累積這些細微的設計,為 Nvestor 帶來大大不同的報表體驗。原來,報表也可以這麼舒服~

Q: 哇聽起來真不錯! 要怎麼樣才能使用『檢視報表』功能?
N: 在每張動態圖表下,都有"檢視報表"的按鈕,如果找不到請告訴小編讓小編協助您喔~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第一個一週一功能(小編和主key工程師緊張地心撲通撲通跳) 
有任何問題,都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們,小編會努力回答,也很希望聽到大家的建議! 
下週的一週一功能小編自己也期待很久了,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喔~ 
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Nvestor 的支持,一週一功能我們下週見~


(深深一鞠躬後馬上轉身繼續敲鍵盤打拚下週的一週一功能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