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vesto 全方位財經股市資訊網站

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之3: 公司賺不賺錢有沒有潛力? 看 Nvesto 就對了!

 關於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
Nvesto 除了專注於將繁複的投資資訊簡化,協助投資者更輕易地解讀投資資訊,也期待能帶給大家最舒適的使用經驗。因此我們花了許多心思在很多細節添加了我們的貼心,透過累積這些細微的設計,為 Nvestors 創造流暢舒適的體驗。這些小小的設計您可能還不知道,N 小編覺得真是太可惜了!因此特別開始了這個系列,希望大家都能感受並喜歡我們的用心喔~ :D


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之3公司賺不賺錢有沒有潛力? 看 Nvesto 就對了!


 功能說明:
財務報表能幫助投資者不僅只看到表面股價波動,更深入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和未來潛能。Nvesto 再次發揮化繁為簡的專長,首波拆解複雜的損益表,讓 Nvestors 從幾張圖表就可以輕鬆掌握損益概況、獲利能力、和成長能力。一次提供五年,讓您從歷史展望未來。

 (1)損益概況 :只看營收是不夠的,Nvesto 提供營收、毛利、營業利益和稅後淨利的歷年成長趨勢,揭開高營收背後隱藏的真相。

Nvesto 台積電(2330) 損益概況 營收 毛利 營利 淨利


 (2)獲利能力 : 毛利率、營利率和淨利率比較走勢,有助於了解公司能否妥善控制成本、是否仰賴業外收益、賺錢能力是否強勁。


Nvesto 新日興(3376) 成長能力 毛利率 營利率 淨利率



 (3)成長能力 : 提供單季和近4季的長短期年增率比較,成長力道不言自明。


Nvesto 華碩(2357) 成長能力 營收年增率 毛利年增率 營利年增率 淨利年增率


 (4)合併報表 : 越來越多公司在海外設立子公司,只有從合併報表才能揭露企業整體的財務狀況。過去合併報表往往難以取得,在 Nvesto 您可以輕鬆透視母子公司財務狀況!

Nvesto 巨大(9921) 非合併報表 合併報表

 如何使用:
只要有財報公布,Nvesto 就會自動更新資料並生成圖表,省去您費心查詢和自製圖表的時間心力。未來還會推出自選股財報公布通知,敬請期待喔~



 更多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
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之1: 自選股上下檔快速鍵
《你可能還不知道》之2: 夢幻個股概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